生命人寿移动终端推客户服务节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近日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在广州举办。本次客服节将继续以“养生”为主题,开展“生命之源,养生之道”全国养生巡讲活动,广州即邀请了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来讲授“慢病防控与自我**”。

在组织开展传统的讲座活动的同时,生命人寿还特别推出“生命精彩,指尖共享”生命微客户服务节活动,在生命人寿官方**订阅号“生命保险在线”(账号:V95535)上全面介绍客服节内容,并设置多项客户互动、有奖活动,客户只要关注该**号,即可通过**参与本届客服节有奖活动,同时还有养生名家在每周一期的“微养生堂”为客户介绍养生知识和养生主张。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