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行停车棚占人行道 街道办牵头城管将其拆除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期 地点:梅华西路人行道

成功

情况反映:市民反映称,梅华西路众大利二手车市场的二手车行将其门前原来的人行道侵占,用于停放二手车辆,而对面都是停放货运车辆,影响道路通行。记者近日对该处二手车行走访发现,该处二手车市场对面道路确实已经被占用。其中,4家二手车行搭建了伸缩雨棚,6家二手车行搭建了铁架、铁皮顶等临时构筑物,用于停放准备交易的二手车辆。据附近商家介绍,该现象已存在多年。而被占用后已经显得逼仄的路面又被一些货车占用停放,道路十分拥挤,严重影响交通。

部门回应:

香洲区城管部门表示,该局前山支队此前已经对搭建上述临时构筑物的10家二手车行进行现场取证后立案查处,并于8月5日对上述10家二手车行分别发出《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在限期内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筑物。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拆除,中队于是决定对上述临时违建依法实施拆除。由于该地段部分车辆占道停放,清拆违法建筑物存在着一定的困难,8月11日下午,在街道办牵头组织下,对占道停放车辆进行了清理,并进行了清拆。

帮忙记者: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