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球迷有了盼头 将建五人制足球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以来 地点:斗门区

成功

情况反映:在斗门有不少球友,林先生就是其中一个,但让他倍感苦恼的是,想要踢一场足球可真是不容易,因为斗门城区没有足球场,仅有的几个也都是在学校里面,外人很难进去,至于说草坪、空旷的地方倒是有,但是上面要么种了很多树,要么有人在上面练车。

林先生说,他认为斗门区体育馆那里是个好地方,但发现那里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却没有足球场,他真希望能在斗门痛快地踢场球。

部门回应:

斗门市政园林处回应说,斗门体育馆建设时,未将足球场纳入设计,导致众多足球爱好者没有活动场地,之前已有市民多次反映这个问题。

为了满足市民的健身需要,该处拟将体育馆外健身广场内的门球场改造成五人制小型足球场,目前已完成了设计、环评和立项等前期工作,预计9月下旬开工。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