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 公益先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庞倩影 实习生 罗荣嘉

社会的发展脚步伴随着文明的进步,随着金融服务的普及与深入,消费者对于金融机构的要求与期望也越来越高。这种要求与期望体现在各行各业内,在注重爱与关怀的保险业中尤为明显。为满足消费者对保险行业关怀上的更高要求,中意人寿,一直在推动公益项目上不断努力。

白安慧成长计划 促孩子健康成长

自“镇沅三合中意希望小学”在2006年由中意人寿捐款建设以来,中意人寿始终关注着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多次捐赠书籍、文具等用品并建立“中意奖学金”及“中意图书角”。当了解到孩子们的营养比较缺乏时,中意人寿经与学校充分沟通后,启动了“白安慧成长计划”。

中意人寿希望为每个孩子每天提供一枚鸡蛋,为他们补充成长的营养。中意人寿总经理易思乐按母亲白安慧女士意愿捐赠的善款全部用于这个项目作为**基金,**孩子们每天上学都能够吃到鸡蛋,从而了却母亲生前希望帮助中国贫困孩子的心愿。因此,该成长计划以白安慧女士的中文译名为命名。

据了解,2013年12月25日“白安慧成长计划”再度起航,截至2014年1月3日,两所学校开放的380天爱心捐赠日,已有338天被认领,其中云南168天,四川170天。*终未被认领的天数将由“白安慧成长计划”**基金进行补充。中意人寿邀请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一起监督该项目的执行情况。

衣物捐赠行公益

健行活动促环保

2013年3月下旬,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举办“爱我中意·春暖心间”爱心衣物捐赠公益活动,活动号召员工给衣柜腾出一点空间,为那些有需要的人们提供一些帮助。活动一经推出即得到热烈响应,一周时间内便获得衣物近千件并将其送至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而在2014年4月20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派出二十四位**参加了由英德仙湖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绿动先锋健行团队挑战赛。赛事组委会携手广东省绿芽乡村妇女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绿动先锋自然保育促进会,致力于帮助大自然缺失症儿童。

特色项目

立爱心公益基金 走助学扶贫之路

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联合广州市慈善会等设立了“中意人寿爱心公益基金”,公司每销售一张保单,就向该基金捐赠一元*。四年多来,通过该公益基金,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实施了以下公益项目:

川岛助学

广东省江门台山市上川岛沙堤渔民子弟小学是岛上*偏远的一所小学。由于经济条件差及交通不便,学校设施非常落后。该校学生大都是渔民子弟,部分学生家庭特别贫困。近年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向学校捐建“中意体育器材室”、“中意图书角”,并捐赠办公桌椅,改善教师办公环境。

同时,中意人寿爱心公益基金向该校五位特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四年多来,川岛助学活动捐赠总额逾8万元。

连山读楼村扶贫

据连山当地干部介绍,读楼村自然条件较为恶劣,目前只有一条乡道通往村口,全村经济落后。

2014年3月1日,由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员工及客户等50人组成的爱心之旅公益志愿者队,将公司通过第二届“爱·我中意”公益拍卖活动筹集的3万多元善款和爱心物资送到读楼村的贫困村民手中。

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捐赠的善款将用于支持村里的民生工程,一是改善村委基础设施;二是建立农家书屋,捐赠一千多本生产类科普图书,帮助村民学习先进的种植和养殖知识。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公益志愿者分别走访了十户特困村民家,赠送爱心物资,与村民交流,了解村民的生活和生产情况。

2014年7月,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在官方**和新浪官方微博同步开展第三届“爱·我中意”扶贫济困公益拍卖会,共募得广东省分公司员工捐赠的爱心物品逾百件。经统计,本届拍卖会出价逾600人次,共筹集善款逾1.5万元,该笔款项已汇至中意人寿爱心公益基金,并将用于对口帮扶粤北贫困山区清远市连山县福堂镇读楼村。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