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品牌管理层 聚会西宁共话品牌战略变革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系列活动成功闭幕

8月5日-8月8日,在避暑胜地“夏都”西宁,新浪财经举办的“未来品牌之路”**顺利闭幕,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全程助力**活动,携手新浪财经,共同关注消费者定义的新商业时代,带来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产业碰撞的新思考。

本次**以“重建消费链接”为主题,包括加多宝、昆仑山等**品牌在内的全国共计114家品牌管理者悉数出席**,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新玩法。

**上,被问及加多宝集团将会如何通过品类创新,把旗下新晋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推向全国市场时,加多宝集团**传播部总监罗宇锋表示,瓶装水市场,消费者存在很多消费误区,大家笼统地把纯净水、矿物质水、天然水笼统归入矿泉水,这是非常错误的。这几年昆仑山一直在进行水质决定生命质量的饮水观教育,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目前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市场份额达到了45%,雄踞**水市场**位,并且每年以翻番的势头在成长。

**第三天,新浪财经携手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青海湖上举办了“升级饮用水,守护昆仑雪山”环保倡议仪式。在仪式上,品牌管理者们共同发出了“做事如山、做人如水”的环保宣言,8位参会代表将自己对大自然的祝福和祈愿注入启动装置中,鉴证了大家坚持公益的信心。

昆仑**结束后,新浪财经*美工厂报道团队经过跋涉来到格尔木,来到了“*美高原工厂”——在海拔四千多米的昆仑山水厂,他们亲身体验雪山融水的冰澈甘甜,置身于壮丽辽阔但空旷无边的高原,被保护区中跳跃的羚羊所感动,为茫茫戈壁上现代化的设施所震动,更被员工清澈专注的眼神所触动,昆仑水厂的环境、人文、工艺之美打动了每一位来访者。

■链接

想过亲身站在巍巍的昆仑之颠大喊一声么?

想过品尝*原始纯净的雪山矿泉水么?

昆仑山“挑战6000米 2014青藏高原昆仑雪山寻源之旅”将于8.25-8.26在中天购物广场盛大开启!届时,挑战*高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诚邀你亲自参与!(许莉芸)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