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照曝光 汤唯金泰勇宣布正式结为夫妻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7月初公布订婚喜讯后,两人的婚纱照昨天终于曝光。汤唯经理人公司透过微博发放消息,指两人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并衷心祝愿这对新人新婚快乐,永远幸福,也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汤唯的朋友们。

随经纪公司的祝福文字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汤唯婚纱照,*后一张印有鲜花和戒指的图中,则附有汤唯和金泰勇的感言:“**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汤唯与金泰勇于7月13日在瑞典农庄举行婚礼,当时汤唯透露之后还将举办正式婚礼。虽然汤唯与韩籍夫婿金泰勇的婚礼一直保持低调,但是新娘子汤唯对于传统的婚嫁习俗仍然非常重视,一丝不苟,坚持保留中国风。当中喜饼的礼盒设计别具心思,标志设计概念源于中国传统的双“囍”鸳鸯剪纸图案,并将一对新人的英文名字“TW”(汤唯Tang Wei)及“TY”(泰勇Tae Yong)融入“囍”字当中。礼盒采用传统婚嫁喜事的红袍色为主调,配以烫金双囍标志。“囍”字上方两口化为心心图案,寓意两人一双一对,彼此爱念生生不息、无穷无尽。

而新郎哥金泰勇专程到曾为前美国总统尼克逊、乔*·**及好莱坞*星里安纳度·迪卡普里奥、马龙·白兰度定制洋服的**男士订制洋服品牌,度身定制结婚礼服。

昨**午,正式结为夫妻的汤唯金泰勇现身机场,离开韩国开启新婚旅行。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十分恩爱。而汤唯除了戴上口罩,发现记者跟拍后还用衣服遮头,不知是低调到底还是面对镜头感到羞涩。(东方)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