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珠海校区迎新 今起实行交通管制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今日起开始2014年迎新工作,该校部分区域也将配合迎新进行校园交通管制。

据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介绍,为**迎新期间校园道路畅顺与交通安全,该校区管委会决定:8月21日7:00~18:00对校区实行交通管制。学校迎新工作车辆(大巴车)和新生报到车辆(**车),统一从港湾大道经白甫路(北门)或大学路(南门)进出校区,其它无关车辆不得在上述时间进入校区;进入校区的新生报到车辆须按交通标志和现场指挥人员的指引,自觉将车辆开往指定的停车场或临时单边停车路段;荔园、榕园学生宿舍区(新生报到现场)全面禁止车辆进入,运送学生及行李的电瓶车除外;各食堂及有关生活**用车,避免在上述时间进入校区。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须提前与保卫办联系,经批准后方可进入上述区域。

(南都记者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