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上半年净赚11.28亿元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金流净额

创近十年之*

记者卢云龙报道 中兴通讯昨日发布2014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营收同比增长0.51%至376.97亿元(人民币,下同),净利润达到11.28亿元,同比增长263.92%,基本每股收益为0.33元。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实现正收益,创近十年之*。

报告显示,电信行业热点仍然聚焦无线,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行业热点逐渐成为电信行业新的增长点。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向员工发出“重塑酷公司”的倡仪。他指出公司当前身处的M-ICT时代是一个**的时代。未来,中兴通讯的解决方案将聚焦“运营商市场、政企市场、消费者市场”的客户核心痛点,并围绕“新兴领域”进行蓝海布局。

2014年上半年,受益于**4G网络全面展开,以及移动互联等新热点、新**模式频出,中兴通讯国内**市场均得到**发展。其中,国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192.59亿元,占整体营收的51.09%;**市场实现营收184.38亿元,占比48.91%。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