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 陈老师来上课,请认真听讲”!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每次表演唱完的时候,我都会说‘下课’,好像只有老师才会这样宣布下课吧,因为这样大家才会叫我老师。我也挺喜欢这个称呼的。”9月20日,陈老师将在广州体育馆给思念她的广州歌迷“上课”,这次的课题是“时间的歌”

,是陈绮贞十年来的思考所得,她请所有歌迷务必“准时上课,认真听讲”。

运动、晚睡、控饮食

——一切为了“拖堂”

主办方透露,去年筹备“时间的歌”台北站的时候,演出前一个月陈老师就开始闭关,每天和乐队排练8小时。广州站因为有之前各站练习成果和经验,排练时间可以相对缩短,但为了有足够体力支撑长时间的演出,体能训练却有增无减,包括每天举哑铃练臂力,和乐手对决六种乐器绝不手软。除此之外,每天至少游泳千米**够气唱足三小时以上。为了保护嗓子陈绮贞已经开始禁吃辣和油炸的食物,但每天得吃7餐,每餐只吃肉、青菜,不吃淀粉,她笑称吃饱才有力气唱。也因为临近演出,平日习惯早睡早起的陈绮贞对生物钟也略微作了调整:“一般都是早上六点起来,大概晚上十点就会想睡觉了,*近有慢慢调整成大约八点起床然后我晚上晚点睡,怕演唱会唱太晚会撑不住。”看来,陈老师已经为9月20日广州站“时间的歌”演唱会早早做好“拖堂”的准备了。

不贴假睫毛、不擦指甲油、不看提词机——罕见的“三不歌手”

“不贴假睫毛、不擦指甲油、不看提词机”工作人员自豪地向记者介绍陈绮贞是一位罕见的“三不歌手”。虽然在“时间的歌”演唱会中陈绮贞有突破性的服装造型,也大胆尝试红色眼妆,但崇尚自然随性的她至今**贴假睫毛和涂指甲油,原因就是“不喜欢”。“不看提词机”是让工作人员大赞其敬业的第三个“不”,陈绮贞的演出从来不用准备对大多数歌手来说是“演唱会神器”的提词机,甚至一张大字报都没有。对此陈绮贞说:“也没什么,歌都自己写的,早就刻在心里,背起来也是很自然而然的。”大概只有看台下歌迷表情的时候才会让她分心忘词。而歌迷则笑说“三不歌手”的背后还有一位“三不男友”——担纲“时间的歌”演唱会制作人和乐队吉他手的钟成虎:他现场弹得比谁都卖力,从不废话;与陈绮贞互飙吉他总是险败,从不*镜;陈绮贞每次安可都会问了钟成虎才登台返场,而小虎即使要承担超时罚款也从不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