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大型男集结 粉丝大呼“鼻血不够用”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三剑客》热播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韩国tvN电视台耗资120亿韩元制作的大型古装武侠剧《三剑客》已于8月17日正式开播,优酷同步热播。该剧由《仁显王后的男人》编剧宋在贞根据法国**小说家大仲马代表作《三个*枪手》改编而成,讲述了三名剑客因江湖情谊而展开的一场豪爽浪漫故事。韩国四大型男郑容和、郑海仁、李阵郁、杨东根齐上阵,令剧集颜值爆表。

中国元素成看点

《三剑客》以每周一集的形式于周日播出。据统计,该剧*播当晚*高收视率5.1%,在所有年龄段上都收获了人气。另外,*集在*都圈地区的*高收视率一度飙升到了6.7%。网友对于《三剑客》好评如潮,表示泡菜古装剧中没见过有这样高质感的。

该剧在优酷同步热播,片中的中国元素成一大看点。剧中出现了中国明清时期的街景、古代中国人的装扮以及字正腔圆的中国话。*集开播后,有网友调侃说:“瞬间有种在看明清剧的感觉。”据了解,《三剑客》第二季将到中国取景拍摄,备受期待。

郑容和*拍古装大露背肌

剧中云集了郑容和等四大型男,一直以“暖男”形象备受喜爱的郑容和此次饰演的是外在粗犷但情感细腻的热血侠客朴达香,即应原著小说中的“达达尼昂”。这是他*次挑战古装剧,对此,郑容和表示,“**次演古装戏感到很陌生,在片场常常跟导演讨论,但到后面就**融入了。”剧中,他演技细腻,感情很有层次,网友对他的表现也给出了肯定,“容和说过他的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辜负,他做到了!”而此前剧组公开的剧照中,郑容和露出健壮的背部肌肉,被指是其出道五年来的*大尺度,粉丝们也大呼“鼻血不够用”。据悉,郑容和为了这部戏疯狂健身、练马术,剧照中大露背肌以证摆脱以往奶油小生形象。

此外,其他三位型男也各有突破。李阵郁在剧中饰演昭显世子李溰一角,即原著中的“阿多斯”,郑海仁则是另一剑客安民书,与开朗热情的“热血武士”朴达香不同,曾为僧侣的他是一名安静稳重的“花武士”,对应小说中的“**米斯”。*后一名剑客河升甫,由杨东根饰演,对应小说中的“波多斯”。四人在剧中演绎浪漫的悲情故事,更会展现朝鲜剑客淋漓尽致的武打戏,新鲜感十足。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