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够帅了,陆毅还要演侠骨柔肠大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部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从2006年*播至今已播出共计四部一百集,赢得大批动漫迷关注。而唐人影视出品的剧版《秦时明月》也于近日在横店开机,昨日曝光了*批人物定妆海报。剧中,陆毅扮演享有“****剑”剑圣之名的盖聂,陆毅表示,试过的多套造型都相当喜欢,还开玩笑说:“尤其夜行衣,很酷,就连内衣都很好。”

剧版《秦时明月》的人物设置、道具、场景皆源自于动画,并结合“秦时”的历史背景,构架更为爱恨情仇交织的武侠世界,剧中人物既有历史感又同时具有动漫武侠风。据悉,该剧造型师在前期搜集了大量有关秦朝历史的服饰记载,在人物服饰的整体感和头冠、衣袖、配饰上做了精心的设计,其中主要角色的头饰、皮带、面纱、挎包等等都是特别设计、量身定做的,每位主角的造型都超过二十套。陆毅饰演剑圣盖聂,沉默寡言、外表冷漠、侠骨柔肠、享有“****剑”剑圣之名,可谓全剧*具大侠气质的人物。剧中,陆毅既有飘逸欲仙的白衣造型,也有冷峻帅酷的黑衣造型。

陈妍希饰演墨家医仙端木蓉,她表示,在试了多款造型后,终于找到了那个黑白分明、眼里绝不容沙、高冷的端木蓉应有的气质。有权谋、有野心的卫庄是内心颇为复杂的人物,饰演这一角色的孙艺洲对自己的造型也相当期待。当他以一头白发黑衣造型“飘”入时,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杀气好重”。而秦俊杰饰演楚国少主项少羽,乍看之下被错认是陈坤。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