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再曝水箱质量问题 遭浙江省消保委约谈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下午,浙江省消保委的会议室里,一场特别的约谈正在进行。而这次被约谈的对象,正是*近处在风口浪尖的车企——宝马。

  此次约谈的内容,除了大家都比较了解的PDI检测费问题之外,还有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就是宝马车中出现的水箱漏水问题。

  根据省消保委存档的投诉记录显示,目前浙江地区已有272位宝马车主向省消保委投诉自己买的宝马车存在水箱漏水的情况。*严重的一个,在短短3年里换了9个水箱,每隔4个月就得为了水箱的事情跑4S店。

  面对如此庞大的投诉量,宝马区域代表并没有在现场就水箱频繁漏水问题给出明确的解释,而据记者了解,大部分问题车主目前的解决方式,只能不断地到4S店里修修补补。

  谁能想到,一辆如此**大气上档次的汽车,车底却带着这么一个满身创伤的水箱。这不禁让我们要问:一个响当当的**豪华汽车品牌,是什么让它变得如此“脆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