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演完160场,《寻找初恋》来广州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3个演员、2个小时、完成22个角色的演绎,还有19*爵士风的原创音乐,继中文版《妈妈咪呀》和《猫》这样的大制作之后,亚洲联创又将给羊城观众带来一部堪称“小清新”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寻找初恋》,从9月4日到17日期间在广州大剧院连演16场。

至今已在上海完成160场驻场演出的《寻找初恋》一剧,改编自韩国*卖座的小剧场音乐剧《寻找金钟旭》,故事讲述了始终无法忘记初恋的女孩骆颜,为了找回失散7年的初恋男友童宁,通过IT宅男郑灰灰开设的“初恋事务所”开始一段匪夷所思的“寻找”之旅。而中文版的改编则在保留原作故事结构的基础上,对人物性格和情节台词均进行了大幅度的本土化改编,力求让这个本来颇有韩剧范儿的故事更接地气。譬如,融入了“随手拍解救大龄女青年”,“少年派”等时下潮流话题让观众会心一笑,还有女主角的操心老爸、歌王TAXI司机、时不时抛出几句粤语的房东阿姨等生活中鲜活的典型人物,更是舞台上的定时“笑”弹随时**!

值得一提的是,《寻找初恋》全剧两小时的演出将由三名演员不间断地来完成。除了有《妈妈咪呀》中的“苏菲”张芳瑜化身玻璃心女汉子,出演“唱作俱佳”的女主角骆颜,更有着谜一般的存在、每次出场总能带来惊喜的“Multi-man(MM先生)”,其凭借在舞台上挑战19个角色的极限变身成为了剧中**镜的“配角”。据悉,MM先生在18次瞬间变装中*快一次只花了不到10秒钟,此外他还要变换包括粤语、泰语、台湾腔、印度英语在内的7种口音,号称是“贡献80%的笑点,收获近40次全场掌声”!这不仅是对演员本身体能和演技的考验,也是对幕后团队的考验,为了实现极速变装、场景切换、灯光与音效的无缝配合,在台上三名演员的背后,却有着一个近三十人的团队在支撑着每场演出的运作。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