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剧院微信便民开全国先河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上周末,借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上演之际,广州友谊剧院联手艾迪乐百汇票务打造****“智慧剧场”,正式推出**便民服务,今后羊城观众即可实现手机购票选座,凭二维码入场,同时还能享受到演出提醒、叫车一条龙、VIP专属通道及私人订制剧情的全方位观演体验。

就在《乌龙山伯爵》演出当晚,记者**体验了无需取纸质票直接在剧场入口扫描二维码的验票服务,的确快捷方便,当然前提是注意别让自己的手机在*后关头没电了。据介绍,观众只需透过关注相关的公众号,或者扫描演出海报的二维码,便可直接进入购票、选座等详情页来选取相关服务,“目前系统还在进一步优化当中,未来还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好友赠票、订制剧友群及与主创双向互动等贴心服务,让观众从走进剧场前到走出剧场后都能从不同的角度去感受表演艺术在台前幕后的多元魅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