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 药不能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自黑也够拼的啦。胡杏儿曝光一组黑白**,一袭长裙搭配绅士礼帽,被黑白色调渲染得帅气逼人。

自从邓超开通微博后,“男神经”疯狂自黑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先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头戴马桶罩的搞怪自拍,随后,又上传一张青面獠牙照,还招来岳母大人的冷吐槽。8月20日,邓超再次在微博中曝光一张穿着女装,满脸饭渣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妈,我要开学了……”照片中的邓超头戴粉色的绒线帽配上齐刘海,穿着蓝色卡通上衣,睁着一双圆眼睛,搞笑的是,满嘴的饭粒和汤水,像极了不会吃饭的小孩一般。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直呼“受不了!”更有网友称:“大哥,正常点吧!肯定又忘记吃药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