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好吃的三文鱼 广州三文鱼全鱼宴美食攻略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吃三文鱼好?在炎热的夏天,*幸福的事莫过于,享受了一场挪威三文鱼盛宴,感受到一份深海的清凉。所以,这个夏日跟着挪威三文鱼去一趟“加州卷”,避暑!赶快来看看下面的广州三文鱼全鱼宴美食攻略!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三文鱼
躲避掉热辣的阳光,踏进“加州卷”门口,迎面袭来的丝丝凉意让焦灼的心开始变得放松、自在。接着只需要安静地坐下,等待一场全由挪威三文鱼演绎的深海盛宴。
挪威三文鱼大考验
*先隆重登场的一条约14斤重的挪威三文鱼,其各个部位的鱼肉切成片整齐摆放在碎冰块上,可以完整地展示整条三文鱼。望着红嫩嫩的三文鱼肉,让人迫不及待拿起了筷子。无论是腹部的三文鱼腩还是中部的三文鱼肉,入口即化的细腻口感**让三文鱼控们抱着“宁吃多、莫放过”的态度决战到底。



“加州卷”一直严格选用深海养殖的挪威三文鱼,每日都有来自挪威冰冷纯净海域的新鲜三文鱼直供,深受美食**追捧。**说,这条挪威三文鱼的重量刚刚好,生长到14斤左右的挪威三文鱼全身都是宝,口感稚嫩,如果太大鱼肉的纤维度会变得粗糙。
为什么要选择养殖的挪威三文鱼而不是野生的三文鱼?一向追求野味的中国食客们不禁会有这一疑问。“野生的不一定是*好的”加州卷的**给出了答案。原来由于近年来受到海水污染的影响,野生三文鱼也难以逃过此劫,或多或少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而养殖的挪威三文鱼具有一定的稳定性,营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在水深50米、水温0-4度的圈子里养殖,出品更佳。一般来说,一条成熟的挪威三文鱼要养殖大约2年半的时间,所以说,成功上桌的挪威三文鱼必须要经得起时间考验,而期间生病或死亡的三文鱼则会受到渔场机关的监控筛选,并及时打捞出来。

加州卷看过来
相对传统寿司,加州卷虽然在制作手法和材料搭配上与众不同,但理念相通:在一口之内,让人满满地感受到食材之间互相交融后催化出的超乎寻常的味道!加州卷**在美国受家族生意启发,总结出*好的料理就是“不时不食”。食材是加州卷的灵魂,活用当地当季的食材和*门酱料,再加上各派料理手法,就能将原本生冷的传统寿司摇身变为同时具备生、熟、冷、热,并以丰富口感层次为卖点的——加州卷!香甜软糯的米饭与挪威三文鱼**结合的加州卷,让人恨不得就这样“饱食终日”。



【*辣加州】阳光、小清新的外表藏着一颗热辣的心。除了主料挪威三文鱼之外,这款加州卷里面还有墨西哥小辣椒和牛油果。一口塞进口里,就能感受到舌尖上的*辣辣。



【哥斯拉卷】内藏挪威三文鱼,外部铺上一层厚厚的天妇罗炸料,佐以蟹籽酱点缀,再浇上沙拉酱,外脆内软的口感早已征服了你。



【49仔】名字来源于美国橄榄球队名“旧金山49人”。这是一款口感清新的加州卷,吃进嘴里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清香,就连里面的挪威三文鱼肉也香气馥郁。一切皆因几样简单的材料:香草、柠檬和紫苏,让人吃出一种夏天的味道。



【金色年华】外观颜色鲜艳,上面铺着一片挪威三文鱼肉,散发着**裸的诱惑,配以沙拉酱,造型性感撩人。里面材料有马蹄和南瓜,因为坚持“不时不食”的做法,所以把原本的紫薯换上南瓜,配上牛油果汁和烧汁,口感当然正,吃一个肯定不够。



【狮子王】造型如名字般霸气十足,这是一款热寿司,做法并不是烧或蒸或煮,而是烤,这样才能**出品的扎实,口感松而不散,油而不腻。

另类创意料理
有着“冰洋之王”美誉的挪威三文鱼,颇受全球厨师和美食家的青睐。在中国,挪威三文鱼以其一流的质量、细腻的口感和稳固的品质成为制作刺身的上上之选。而在加州卷,挪威三文鱼更成为了其制作创意料理的必选。



【三文鱼骨】香脆可口,别有一番风味。**说,烤鱼骨要用明*烤,这样才能促进鱼骨头的脂肪分解,去掉多余的脂肪。烤鱼骨的时候会听到清脆的“爆炸声”,声音越响亮代表越香脆。



【酿秋葵】一道看起来好像与挪威三文鱼无关的菜式,然而内有乾坤。秋葵里面塞有三文鱼皮,鱼皮是经过烧脆后再塞进去的。香脆的三文鱼皮与鲜嫩的秋葵相结合,这种创新做法挑战了许多吃货的味蕾,吃过的人不禁竖起拇指点了个赞。



【深海之恋】寿司中的甜品,整个放嘴里,可以感受到冰冷冰冷的卷物在释放着舌尖上的热情之*。此卷物就是人工蟹柳条,取自长脚蟹,味道鲜甜。
“加州卷”的挪威三文鱼还有一个*大的特点,就是让人吃得放心、吃得开心。挪威水产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水产养殖经验,配以先进技术,对食品的每一个环节层层把关,确保安全,让人有理由相信世界上*优秀的海鲜是来自挪威。
燥动的你还等什么?这个夏天,就让挪威三文鱼冰镇你的心吧!

餐厅名称:加州卷(中四店)
推荐菜式:狮子王、菠菜沙律、龙卷、加州卷、毛毛虫、芝士焗大虾、金色年华、特汁烤白吞拿、三文鱼刺身、寿司披萨、菠菜沙拉、芒果卷
人均消费:¥104
餐厅电话:020-83333228
餐厅地址:越秀区中山四路悦尚城百货1楼(农业银行后面,新以太对面)
附近公交:仓边路站1(9321966833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1号线农讲所站D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