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盗快递车 6人团伙被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黄婷**涛“快递车”被低价转卖给二手车市场,邮件中的贵重物品也被拆包转手**牟利。近日,天河警方打掉一个**专门盗窃快递包裹及电动单车的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被盗快递件100余件、电动单车17辆。

6月以来,天河区林和、沙东等地辖区内发生多起快递物件、电动单车被盗案件。天河警方抽调便衣侦查大队与属地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现场走访等,警方发现4男2女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落脚点。

近日,办案民警在海珠区桂田牌坊抓获许某(男,43岁)、尤某(男,42岁)、李某(男,42岁)等3名盗窃嫌疑人,在旧市头南约五横巷抓获竹某(男,45岁)、刘某(女,39岁)等3名销赃嫌疑人,并在嫌疑人暂住地缴获作案工具及赃物。

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将许某等6名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回放

自6月至今,以许某为*的盗窃团伙在林和、沙东等地流窜作案8宗。他们选择9时至11时,趁快递员忙于送件疏于防范之机,专门盗窃停靠在居民小区、写字楼下无人看管的“快递车”。得手后,由竹某等3人将所盗电动单车以100至5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二手车市场,并拆包邮件中的贵重物品转手**牟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