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至潮至型中级车驾到雷凌约定年轻的你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下半年,中级车市场刀光剑影,各大厂商纷纷推出重磅车型,你方唱罢我登场,原本就不平静的中级车市场更显得热闹非凡。其中,来自广汽丰田旗下的中级车雷凌,自7月28日上市以来,现已在终端市场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基于丰田**MC平台打造的雷凌,是丰田汽车根据中国年轻人需求而打造的产品,是史上至潮至型的中级车;无论在外形、动力、空间还是配置方面,雷凌都坚持“不妥协”,并以其产品优势的全面性引发众多年轻人追捧。

与雷克萨斯NX同平台打造

说到一款汽车为什么总要提到平台?这是因为平台是一款汽车的根本,平台是否先进决定着这款汽车是否先进。作为广汽丰田*新的中级车产品,雷凌基于丰田**的MC平台打造。如果你对MC平台不熟悉,那么提起雷克萨斯CT200h、雷克萨斯NX大家可能都知道,雷凌与这两款车基于同平台打造,先进性毋庸置疑。

雷凌*席工程师安井慎一说,丰田MC平台有三大特点,其中一个主要特点是静谧性非常好,因此改善了雷凌的静谧性;第二是加强了雷凌的刚性和安全性,还有一点是提高了安全性能和碰撞性能。“如果用足球比赛来形容,雷凌在MC平台的角色,就像梅西在阿根廷球队中的角色。”安井慎一强调。

更重要的是,在新MC平台基础上,广汽丰田进行一系列本土化改进,达到了“随时随地拥有优越灵动性和敏捷操控性”的效果。比如雷凌的悬挂系统各部件结构、刚度也被丰田工程师进一步优化,减震器阻尼被精心调校,使操控更稳定、乘坐更舒适性、噪声震动也更小。

在*新平台和良好底盘调校基础上,配之以丰田**研发的8速“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以及1.6L4ZR-FE和1.8L7ZR-FE两款先进发动机,使得雷凌成为“丰田史上*具操控性中级轿车”。“我们相信,雷凌操控稳扎性和**性,将**人们对丰田产品的传统印象,”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强调。

吸收北美版卡罗拉设计元素

目前丰田在国内有两款中级车供选择,一款是雷凌,另一款是卡罗拉,雷凌吸收了北美版卡罗拉的设计元素,向时尚、动感方向进化;而卡罗拉则是原汁原味的欧版卡罗拉,消费者在面对它们时可能会有疑惑,到底该如何挑选?

专业人士分析,雷凌与卡罗拉在产品力上的共性高达70%,如稳固扎实的底盘、跨级宽敞空间、超低油耗等产品性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定位不同,两款车在外观上体现不一样的性格:雷凌更时尚动感,面向年轻消费者,而卡罗拉则延续以家庭用户为主的特征,更偏向稳重。

比如,北美版卡罗拉仅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而雷凌专为中国推出模拟8速S-CVT变速箱,更具操控优势;雷凌根据中国路况适当调高离地间距(达145mm),通过性更好;雷凌还加大了天窗,视野比普通天窗提升15%。动力上,北美版卡罗拉分为高低功率发动机两种,其1.8L低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功率仅为132hp/6000rpm,雷凌采用的均是高功率的1.8L双VVT-i发动机,其输出功率140hp/6100rpm。

雷凌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8万-15.98万元。雷凌新车将于8月23日抵达各地销售店,并陆续交付用户。在*受关注的油耗方面,雷凌两个排量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1L,可以说为同级车树立了**,值得选择。 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