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集团房地产结合新媒体 互动艺术聊尊重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内地人赴港逐渐频繁,港铁集团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港铁不仅是**铁路运营的先驱之一、是铁路加物业综合开发模式的**者,还是***的商业运营者,是香港规模*大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港铁已进军内地,正在建设中的港铁天颂是在深圳也是内地的*个项目。港铁**网络营销先河,推出“我想和你聊一聊”创意互动艺术活动,利用新媒体温情进入深圳,通过艺术雕塑引起关注。

港铁*创“铁路加社区”综合发展

自1975年成立发展至今,港铁的网络与香港并肩成长,现在整个铁路系统包括84个车站和68个轻铁站,连接成熟的旧社区,并成为带动新社区发展的公共交通骨干,将车站上盖附近的居民以及往返香港**几次的乘客无缝地连接起来。

港铁*创的“铁路加社区”综合发展经营模式,可以说是港铁30多年来经验的精髓所在,港铁透过拥有土地资产及空间使用权,建造以铁路连接的高密度住宅区,优化新土地的使用效益。并受惠于因提升港铁车站上盖及周遭的商住物业发展而释放出来的经济潜力。这种全新的模式不仅让港铁自身得以生生不息持续发展,同时也奠定了港铁在**同行中卓越的领先地位。

港铁模式正在向世界推行

港铁以“铁路加社区综合发展”经营模式作为可持续业务的发展方针,该模式在香港行之有效已久,并正在世界各地推行。2013年,这个模式的效益获得广泛认同,包括于2013年5月在公共交通**联会的日内瓦世界会议上,赢得显赫的“**商业模式大奖”,并于11月在北京获得世界银行的表扬。可见,港铁模式的发展,在如今城市追求低碳、综合运营的大趋势背景之下的价值所在。

同时,我们也可看到,港铁贯彻这个方针,被公认为运输业的可持续发展企业先驱,并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评为香港企业的领导者,同时跻身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获得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可持续发展新领军”(NewSustainabilityChampion)。

港铁地产利用新媒体温情进入深圳

本次活动,港铁创造性地将港铁品牌与互动体验结合,通过新媒体的运用,探讨“人与城市”、“人与人”、“人与生活”关于尊重的话题,共同探讨人文主义的文化,带动港铁品牌的创新体验以及持续的品牌影响力。

活动期间,港铁通过在地铁站、商业广场等公众场所设置创意互动艺术装置,创造神秘感,吸引大众关注,勾起“一探究竟的欲望”,大众通过刷二维码寻求真相,关注微信平台,聆听名人心语,以对话的形式,引导大众说出心中所想。社交平台等网络新媒体逐渐成为主流人群的互动的主要工具,亦是营销活动的一大趋势,港铁本次利用微信平台发动“我想和你聊聊”营销活动,是希望能进一步拉近港铁与人群的距离,激发市民思考什么是尊重、如何尊重、如何得到尊重等问题,促进人与人的互动,发掘人本诉求。通过此活动,港铁房地产品牌温情进入深圳,在深圳掀起一场深入人心的网络活动,让业界耳目一新,体现出港铁深厚的文化底蕴。

》项目展示

港铁·天颂:乘扶梯可以直抵龙胜站

港铁·天颂为港铁在内地的*个项目。2012年,港铁物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过十年耕耘“铁路和物业综合发展”模式成功落地深圳。港铁·天颂承袭港铁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以**化、现代化、人性化的璀璨生活为样板,盛势而出,驱动新都会持续繁荣。

项目位于龙华布龙路以西、和平路以北,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在4号线龙胜站车辆段上。

项目是集住宅与商业为一身的综合体,其中商品住宅为主,辅助以购物中心,主要由投资商自持。天颂的住宅部分规划有150套低密度别墅和9栋高层,小区内设计了富有“港味”的连廊,居民可乘扶梯直接进入商场、抵达地铁4号线龙胜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