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噪声 居民苦不堪言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居住在南山区建工村居民向南都记者反映,由于小区的1栋和12栋紧邻同乐关口的广深高速立交桥处,无论白天黑夜,从G4京港澳(广深高速)路面传递来的噪声非常扰人,靠高速路一侧的住户成天都只有将门窗全封闭,方可将噪声降低。但长居此地的居民成天关闭门窗却不太现实,小区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否在高速路靠近1栋和12栋这一侧加装一个全封闭的噪声隔离棚,减少噪声对高速路边小区居民的影响。其实在其他的居民小区也有类似这样的隔离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考虑到居民的实际要求。

南山区城管局:鉴于广深高速由广深珠高速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经与该公司同乐管理处初步沟通,该管理处不同意在该处建设隔音棚。同时,广深高速东行靠近南山建工村1栋和12栋(平行靠近高速路)处是南头、西丽出口,建设5米内直立式隔音屏未能达到消除噪声效果,而该高速出口处路面宽度约有35米,建造大跨度的全封闭式隔离棚技术难度较大,耗资较多。我局将继续协调广深珠高速管理有限公司协调研究上述工作。

采写:南山通万雷 实习生刘佳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