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学着与自然和谐相处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

(同城读报)

佛山日报载:顺德区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两家大气污染企业:顺德五沙热电有限公司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对顺德今年大气污染防*的工作汇报。政协主席梁国章指出,通过提案督办,希望再次引起各级**部门对大气污染防*的高度重视,这也是关乎着民生的大事,希望**努力,还市民一个洁净的天空。

题外话:个人认为,大家应该更加想从媒体了解到大气污染的企业为何能落户,又为何能在*污过程中继续留在顺德。政协委员去调研不是不行,而是就像“梁国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提案督办,希望再次引起各级**部门对大气污染防*的高度重视。”说白了,**不重视,提了也白提。

佛山日报载: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区,禅城将文化旅游作为城市升级的重要内容。在完成仁寿寺和梁园扩建、启动莲升片区4个地块后,塔坡庙周边将进行再扩容;南风古灶及周边形成了700多家文化创作、交易企业和**工作室的集聚地。

题外话:在五区合并之前,佛山其实就是禅城,它*大的影响力是什么?应该是香港影视作品中的武术,比如佛山无影腿、佛山黄飞鸿……香港人给佛山免费做了几十年的广告,为啥现在的禅城不把这么好的资源好好用起来?

佛山日报载:日前有市民反映,位于均安星槎的顺德区怡养院内有3个新筑的蜂窝,严重影响院内老人的生活,早前已有一名老人家被蜂蜇伤。均安消防专职队接报后赶到成功地将马蜂窝连根铲除。

题外话:什么时候人与自然能够和谐相处,而不是因为蜂窝影响到了人类的生活,就需要将蜂窝铲除?(黄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