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生开学 今年交《大学》读后感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蓓通讯员蔡珊珊昨日,中山大学2014级新生陆续报到入学。截至昨日下午5点半,报到率已超过七成。今年新生报到时仍需交“暑假作业”———“悦”读感。

为简化报到流程、优化报到环节,今年中大不少院系在新生报到前就掌握了新生的来校行程并告知新生将要入住的宿舍。珠海校区的新生注册地点统一由教学楼下改为宿舍楼下,各院系在对应的新生宿舍楼下设立注册点,试行“先入住后注册”的一站式报到注册模式。东校区所有院系均将新生资料袋直接放到新生宿舍或由学长志愿者直接送到新生手中,有8个院系在新生到校前就帮忙领取好了房间钥匙和空调卡,避免了新生排队领取资料的麻烦。

去年,中大*次给新生布置“悦”读感的暑假作业。校方曾表示,此举意在引导学生无功利阅读,利用假期重拾自己,多读一些传统文化**。今年中大继续倡导新生在入学报到前读**(“悦”读感)和做公益(“公益囊”)两份“暑假作业”。今年“悦”读感的**书目为《大学》,两份作业只是倡导性,上交给辅导员即可,并非强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