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中央大街又现六处下沉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在本月6日,桂城**大街出现一个12平方米大、2米左右深的大坑。近日,该处地陷大坑已经**,交通**畅通。

地陷位置在位于联河路及佛山一环之间的**大街,昨日工作人员在现场对之前路面地陷的围蔽实施进行拆除。

据了解,地面塌陷位置正好在马路中间,面积约12平方米,深约2米,呈漏斗状下陷。对于地陷原因,桂城市政管理处排水部工作人员官茂喜称,在一个以沙土基础为主的路面下面,载重的汽车只要扰动了下面的基础或者地下水位的话,*先造成轻微的水土流失,日积月累就造成空洞的现象了。另外,也可能因为附近工地和大型汽车较多,造成砂石流失。

发现地陷之后,市政部门开始对塌陷路面进行**,并对**大街北侧车道的4处路面下沉进行应急处理。其实,在本月15日已经全部修补完成并实现通车。不过,市政部门在**大街南侧也发现有6处地面下沉情况,现在已经围蔽起来并开展全面探查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