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苹果手机“到付”变成“到抢”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吴学军张翠娟少年网上遇见喜爱手机,奈何父母不愿为其购买,竟以货到付款方式网购,并从快递员手里强*后逃走。近日,西樵派出所大同警务区成功抓获一名*夺嫌疑人,并起获被*“苹果5S”手机一台。

8月15日15时许,快递员张先生按照送货要求,将一台价值4968元人民币的“苹果5S”手机配送到西樵七星村,此货物是以货到付款的方式购买的,前来**的是一名“90后”少年。然而,令张先生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少年竟在未付货款的情况下,将货物夺去并开车逃走不知所终。于是,张先生**求助。警方根据张先生描述的嫌疑人外貌特征和其驾驶的车辆特征,通过两天的调查取证,基本确定麦某航(男,17岁,南海西樵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在其经常出没地进行蹲点预伏。8月18日,麦某航回家途经大同某村村口,被从四周冲出来的预伏民警迅速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被*“苹果5S”手机一台和作案时使用的无牌女装摩托车一辆。

经审查,麦某航交代其十分喜欢“苹果5S”手机,但父母不愿为其购买,自己也没有*购买,于是想到了以货到付款的方式在网上先订购手机,然后趁快递员送货时将手机*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