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正为师6条“红线”莫越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昨日,广州市教育局转发了省里的有关文件,文件明确了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6条“红线”。据悉,违规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开除处分,并撤销教师资格;**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这六条红线为: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考核评价的宴请;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严禁通过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其他行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