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健敏的手术费解决了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妈妈流泪懂事“先心儿”频劝慰》追踪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乖巧、懂事的小健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今年11月将做第三次手术,急需10万元手术费,这难倒了一家人(南都东莞读本8月7日曾报道)。近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了解到小健敏的情况后表示,将填补小健敏的手术费缺口,“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此前,小健敏的妈妈黄利芳多次向外界求助。在媒体报道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捐款共达7.9万元,但仍有2.1万元的缺口。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看到南都报道后,与黄利芳取得了联系。巧合的是,小健敏即将做第三次手术的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是该基金会的**合作医院。

“我们将把小健敏的B超单等单据拿去省人民医院,让医院重新评估手术费用,看能否减免一部分手术费。”该工作人员表示,届时,小健敏的手术费还差多少,一心公益基金会将会填补缺口。

此外,小健敏第三次手术后可能需要住院2-3个月,这段时间的生活费也需要解决。该基金会工作人员还表示,将把小健敏的情况在**平台公布,“呼吁身边的爱心人士为她捐助生活费,能捐多少是多少。”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