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广佛多个别墅盘遭抢购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顺德碧桂园钻石郡3期园林景观很精致。

成交业绩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近期,碧桂园位于广佛的三个**别墅大盘,都透露了大宗买卖的个案,颇受市场瞩目。

其中,8月中旬,位于广州花都区的碧桂园假日半岛售出单套价值1.1亿元的豪华别墅,这套别墅位于棕榈岛三街,其成交单价超70000元/平方米。而在佛山“松限”的8月7日,南海碧桂园透露,当天逾10套***钻石墅一夜之间被神秘投资客收入囊中。而在之前7月26日,高明碧桂园近千万的别墅豪宅备受追捧,也实现清盘销售。

据碧桂园方面介绍,近期在这些别墅扫货的购房者有别于前,成交的别墅买家并非主要来自广佛本地,而是分别来自珠三角不同的区域,这意味着别墅产品正在同时成为投资客新一轮扫货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7月上半月,上海单价8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豪宅产品成交比6月同期增加70%。北京前七月***以上别墅成交发力,成交均价涨27.8%,以别墅为代表的豪宅产品,销量显著加强。

据悉,顺德碧桂园将推出钻石郡3期别墅,在这一别墅组团中,包括电梯入户、**会所、空中花园等。在西方欧美国家,地下室是别墅户主*看重的私人空间,设置有家庭影院、SPA房、私密会客室、酒窖甚至是水族馆等,钻石郡3期把这种超大地下室变为居住、社交功能的集中地,成为项目*大升级之处。目前样板房也已开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