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生物医药基地,交通不便利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居民沈先生:我是坪山区生物医药基地的一名普通员工,这里的很多企业都配备了大巴,但加班的员工们在回市内时却面临着极大的困难,*主要的原因是交通不便。希望可以在生物医药基地(雷柏场,深业东城御园附近)附近开通一条直通市内的公共巴士,或者延长类似E20这样的坪山福田快线站点到我们这里。

坪山交通分局:为解决我区早晚高峰期的通勤问题:1、于7月28日已开通高峰专线64号线(坪山中心广场至横江地铁站),该线路服务时间为工作日,建议市民转乘到达目的地;2、如需开通定制通勤车,请市民致电“中南服务巴士”专线83938000,咨询相关开通事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