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网络银行 推出理财夜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团队

团队简介

理财宣言

光大银行队

团队成员:徐明慧、何文君、李瑞玉、李正越

团队简介:我行四位理财经理均拥有专业素质及丰富的业务知识。

理财宣言:规划人生,必先理财规划!

中国光大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于2009年12月,经过四年多的发展,现已设立5家网点。2014年以来,光大银行依托理财产品的优势,以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网络里的银行”,推出理财夜市等便捷化、个性化的网络理财服务,发展了一批忠实的客户。光大银行东莞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经过几年的积累,各项公司银行业务获得了长足发展。

近年来,光大银行创出了“钢铁金色链”、“乐享人生”、“阳光供应链”、“阳光创值链”等耳熟能详的金融服务品牌,为公司客户提供更贴身、更有效、更增值和全过程、全流程、全品种的金融服务。在零售业务发展方面凭借创新的特色金融产品,便捷的电子化服务、雄厚的科技力量,为社会提供**金融服务,在经营实践中,相继推出多种创新型零售银行产品,包括银行理财、出国金融、第三方存管、代发、阳光基金、贵金属、个人住房贷款、助业贷款、瞬时贷、高尔夫白金***等系列产品,为私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光大银行东莞分行高度重视本次金融理财师评选大赛,组织了**的理财团队参赛,打出了“善理人生**,乐享无限精彩———光大理财,赢在未来”的旗号。光大银行东莞分行**认为未来理财师在银行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目前,金融理财行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可以涵盖为两方面:一是缺乏成熟的金融理财师,金融理财师的专业技能及经验积累不足;二是客户**管理意识薄弱,理财师尚未得到足够重视。

理财

产品

光大银行招牌业务“阳光理财”系列产品家喻户晓,是*具竞争优势的理财品牌之一,先后被评为“百姓*认可的理财品牌”和“*受欢迎的理财产品”。光大银行理财产品优势产品突出,涵盖面广———

光大定存宝:光大定存宝业务指中国光大银行接受持卡人委托,将持卡人活期存款的闲置资金,根据持卡人要求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转存,以获得更高利息回报的金融理财服务。存期期内并按照相应期限存款利率计息,到期后自动将本息转入卡内活期主账户。

光大活期宝:光大活期宝属于我行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本产品投资方向中较大比例投资债券、票据资产和货币市场工具等,并在此基础上适度投资风险相对较低、收益相对较高的信托贷款类准固定收益类产品,起点金额5万元人民币,递增金额1万,近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8%-3.6%,天天发售,收益稳定,信息透明,随时支取,无需预约,一次签约,**受益。

光大阳光理财A+计划:光大阳光理财A+计划为内嵌金融衍生工具的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该产品将募集的理财资金投资于银行定期存款,同时以该笔定期存款的收益上限为限在国内或**金融市场进行金融衍生交易投资,所产生的金融衍生交易投资损益与银行存款利息之和共同构成理财产品收益。产品种类为**收益型。起点金额5万元人民币,递增金额1万人民币,近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5.0%。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