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管员蹲守8小时,协助警方擒住嫌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出租屋综管员的专业精神确实值得竖起大拇指!这不,日前根据警方提供的线索,松岗街道一名出租屋综管员,甘愿蹲守监控长达8小时,*终协助警方将一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14日12时许,松岗街道燕罗出租屋综管站小曾接到辖区派出所民警电话,要求协助调查一名盗窃嫌疑人零某。警方称,零某大概租住在塘下涌社区某出租屋内。综管员通过详细比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信息系统”与租住人员档案资料后,发现半年前就入住该社区新村某巷4号403房间的零某与警方提供的资料**吻合。于是,综管员对该出租屋进行回访,却发现无人在家。询问房东确定零某仍住在此,并没有退房。

随后,较真的综管员在附近蹲守着,时隔半小时就过去403房查看一下,实施不间断监控。直至当晚8点多,目标嫌疑人终于返回到该出租屋,守候在附近的综管员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办案民警。办案民警闻讯立即赶至现场,在综管员的协助下成功将正准备做饭的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零某系广西田东县人,零某因盗窃其所在公司产品而被警方追查。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采写:宝安通记者 刘延春

通讯员 文建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