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二手房交易加税,政府手里招很多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近日想要买卖豪宅的业主,可能悔得肠子都青了!7月11日,广州新的二手房税收开始执行,出售购买年限超5年的非普通住房,相比之前,要交的税将大幅增多。

新税收将导致税费大大增加,具体是个什么概念?媒体举例说明:有关政策废止前,转让价1500万元的豪宅,业主持有年限5年以上,提供可扣减的原购房发票等合计600万元,原来需要交的税款为65.4万元。现在,如果选择营业税全额征收,税款为99万元。选择营业税差额征收,税款高达230.4万元。

对此,@Ada--lee称:变形创收。@照亮半个中国:**没*了,地主家还有余粮……@温伟杰JACKY:土地税收减产,动脑转房产行,脑筋转得快。

网友@ANG张向阳担心:一般都是买家承担,这样只会推送房价上涨。@U米-U米形容这是:倒逼加价。

当然,也有网友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问题。@照亮半个中国就觉得挺好:房产税开征前还有系列动作封死炒房客多套户逃跑路径。@稳健先生则认为加大二手房交易成本可以盘活经济:经济不好,都说国家没有新的经济增长点,当前中国房地产就是增长点,**应该理直气壮说出来,做起来,房地产可带动的产业链*长,不应该否定。**只要放弃或者大幅降低土地出让金,房价就可以降下来,同时有区别放开限购政策,加大二手房交易成本,使房地产回到市场法则中,就一定可以盘活经济。

广州市****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则清醒地认识到,**掌握着调节市场的“尚方宝剑”。2013年以来,一线城市楼价持续上升,地王不断,很多人认为,市场机制已经失灵,**调控变“空调”。事实上,**想让市场冷下来,很简单,只要推出房产税、遗产税,楼市马上就要降温。他提醒:要来的始终要来。房产税、遗产税、转让房产所得征收20%个税,这些东西,只是延后执行,未来**一定“动真格”。(孔小云胡曼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