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东莞反哺民生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团队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行(以下简称“东莞农行”)是中国农业银行下设东莞的二级分行,下辖1个二级分行营业部、33个一级支行、102个营业网点。截至2013年末,全行共有员工2362名,累计新增投放离行式自助设备区200个,布放离行式自助设备437台,自助存取一体设备保有量达1192台,转账电话超40000台,电子银行活跃客户超200万户,金融服务范围全面覆盖东莞的28个镇、4个区和松山湖科技产业园。东莞农行是全国农行系统二十家**城市行之一,拥有**创新、团结务实、战斗力强的**班子和同心同德、勤勉敬业、锐意奋进的员工队伍。

业务稳健、快速、持续发展

近年来,全行励精图*、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快速和持续发展,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截至2013年末,本外币各项存款(含同业存款)日均余额882亿元,日均增量68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541亿元,比年初增加54亿元,国有四行排名第2;2013年,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0.05亿元,国有四行排名第2;实现拨备前利润25.2亿元、拨备后利润24.8亿元,国有四行排名第1.在省农行综合考核中,东莞农行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排名全省**。在总行**城市行考核中,东莞农行先后于2011年和2013年获得改革发展突出成就奖,是省行系统内**一家两次获奖的二级分行,并在2011年荣获省行“等级行进位先锋分行称号”,在2012年成为“二十家**城市行**分行”。2010-2013年,东莞农行**班子连续四年获得省行“四好**班子”称号。2013年还获得总行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获得省行“文明单位”称号,分行**班子也荣获省行“四好班子”称号。2014年,该行荣获“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状”、“第七届全国农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称号。

有力支持东莞抗击金融危机

2009年初,省农行与东莞市**签署50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有力地支持了东莞抗击金融危机,助推经济复苏。2013年8月6日,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东莞市人民**签订《新型城镇化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该行将提供3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在东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区域给予大力支持。该行通过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并购重组、金融租赁等一系列**管理服务,积极为东莞城镇化发展提供信贷资金、金融产品和技术服务等领域的支持,范围包括“三重”项目、房地产、商品流通市场、旅游以及“三旧改造”项目、东莞**以上农业产业化**企业和农产品流通及加工等产业。

东莞分行还先后完成了东莞市石龙博爱医院、东莞市慢性病防*院、东莞常安医院、东莞常平医院、高埗医院、高埗裕元医院、洪梅医院、桥头医院、企石医院等9家医院,以及常平、石龙、洪梅、高埗、企石、桥头6个镇区51个卫生服务站社保卡诊疗一卡通项目上线工作。为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6个镇街卫生服务中心定点医院开立社保结算账户。

是东莞农村财务监管平台**试点银行

2013年4月,农行东莞分行与市农资办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成为东莞市农村财务监管平台**试点银行,并在12月成功投产上线。此外,东莞分行还在2013年成功上线东莞理工学院和广东科技学院的校园卡银行转账系统项目,简化了学费缴纳流程,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便利,受到广泛好评。

今年,农行东莞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将推出非第三方介入自助终端跨行汇款,标志着普通金融消费者即时资金“存取汇”三大需求可全部在东莞农行的自助终端上实现,这在全国农行系统尚属首次。

团队简介

理财宣言

农业银行“携伴行远”队

团队成员:李云霞、余意、谢泽林、吴静静

理财宣言:以诚相交,成其久远!

农业银行“金钥匙理财”队

团队成员:张英涛、蒙东、王少钧、钟松彬

理财宣言:至诚服务,润物无声

团队简介:这是一支由激情活力的80后和干劲十足的70后组成的怀揣梦想、放飞希望的财富顾问团队,团队成员具备个人金融、电子银行、国际业务、信贷业务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个人理财规划和财富管理经验,可以为个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服务,可针对每个客户不同的偏好,传递高质量的理财信息,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特色

产品

“聪明账”增值账户———灵动自如,收益多多

产品概述

“聪明账”增值账户,是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具有自动约转和便捷消费功能的产品。能够按照客户的要求,借助我行先进的业务系统灵活为其实现活期存款与定期存款的互转,既保证客户资金的流动性与灵活性,又提高客户收益的一款理财服务产品。

产品特色———“聪明账”增值账户可以让客户实现自动约转和便捷消费两大功能。

1.灵动互转,超越“十二存单法”。我行根据客户约定,将客户账户内超过一定限额的活期存款转为定期存款,实现收益率大幅提升。在本轮优化升级后加载的定额约转功能,更能按每日、每周、每月等周期实现固定金额定期约转,这样,不仅是“十二存单法”,“五十二存单法”、“三六五存单法”都不在话下啦,更可以与我行的“基金定投”、“存金通”等产品组成科学的定投理财组合哦!

实际案例:小王具有很强的投资理财意识,因此即使工作繁忙也会进行理财投资,为了有效分散风险,小王将储蓄存款、基金、黄金作为自己投资类别,根据不同的产品特点和自己资金需求,搭配不同的产品定投,每月基金定投500元,黄金定投2克,五年期定期存款500元。

2.便捷消费,借记卡也能玩“透支”。当客户使用签约借记卡POS刷卡消费时,如果消费金额超过了借记卡下活期余额但小于活期和定期总余额时,我行将按“后存先冻”原则暂时冻结借记卡下定期账户,为客户提供一个与冻结金额相等的消费额度,客户可以在该额度内自由消费,只须在当日20时前补足即可。

实际案例:小李是新时代购物一族,每次逛商店时总会遇到“刷爆卡”的情况。一日,当她遇到一件品牌时尚大衣,掏出信用卡刷卡时发现已超过透支额度,而钱包中的借记卡余额却因为都转成了定期又不忍取出———好不容易存了大半年,不能白存了呀!此时,若她签约“聪明账”便捷消费功能,问题便迎刃而解———先刷卡消费,只须之后再把钱存回来,利息一点都不损失!您瞧,借记卡也能玩“透支”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