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青少年溺亡事故 遇溺者多为外来未成年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温庆祥暑假期间,青少年因在河边玩耍不慎落水致溺或“野泳”溺亡的事故频发,仅近期佛山南海区就先后发生多宗青少年溺亡事故。警方昨日为此发布安全警示。

南海警方介绍,8月10日下午,4名不足10岁的小孩一起到桂城大涌口水闸附近游玩,其间1名女孩不慎失足落入河中,另一名9岁男孩在救助落水女孩时不幸溺水身亡;8月14日下午,邓某带着12岁的女儿到九江西江边游泳,两人双双溺亡。

据南海公安有关人士介绍,经对暑期南海发生的溺亡事故分析,死者大多为未成年人,且多为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

警方提醒,市民一定要做好未成年子女的看管和教育。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