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款未追问 到底谁之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质量问题陷入“三角门”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昨日上午,盛先生再次来到东莞美儿德塑胶有限公司门口,希望要回被对方拖欠的18万多元货款。此前,他所在的东莞天成纸箱公司与美儿德合作,按约定交付完货物,到了收款日期却没能全数收回货款。塑胶公司**张先生回应称,天成公司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导致美儿德被客户扣下15万货款。

约定60天月结却没收到货款

南都记者从天成公司四五月份的月结单上看到,从今年4月24日至5月20日,该公司共分24次向东莞美儿德塑胶公司送去“吸塑面、吸塑内托”等PVC产品,总计184413.50元。双方约定月结60天。盛先生说,当公司员工按约定时间前往塑胶公司收款时,对方以他们送来的货物有问题,没支付相应的货款。

合作方:请通过法律途径追讨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东莞美儿德塑胶公司**张先生,他表示两家公司之间确实发生了货款纠纷,“不是我们不愿意支付货款,是他们(天成公司)送来的货物有质量问题,我们将此做成产品交给客户后,客户发现有问题,也暂扣了我们15万元的货款。”张先生表示目前已交由律师处理,建议天成公司通过法律途径追讨货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