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也坚持走访罗湖义工清远助学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共有25人参与本次助学扶贫行动。

南都讯 记者叶淑萍 通讯员吴传茂8月15日,罗湖区桂园恒善义工协会助学项目小组在清远地区连续开展了三天的助学扶贫行动,本次助学行动包括:走访贫困家庭学生登记资料、发放贫困家庭学生的助学金以及回访等工作。

共有25人参与本次助学扶贫行动,其中包括:清远义工、深圳价之链科技有限公司的李玲总经理与该企业的三名职员以及深圳市欧陆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丽华女士及其家人。期间,深圳价之链科技有限公司给本次助学扶贫活动赞助了大米、食用油、香皂、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一批,共发放给了10个特困家庭。“我要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助学,并要资助更多的学生。”李玲说。

唐丽华的女儿周瑾同学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探访和回访的过程中,周瑾突发高烧,但她并未因此放弃走访活动,而是选择贴退烧贴与助学项目组义工挨家挨户走访。

助学扶贫行动分四个小组进行,其中一小组负责回访、发放助学金以及慰问特困家庭和五保户家庭,其他三个小组则由清远义工当向导负责带领义工对新的贫困学生进行到家走访,落实贫困学生家庭的情况,对贫困学生家庭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符合恒善助学项目组资助条件和标准的学生则会在上学期间每学期获得300-3000元的助学金,助学金是根据学生的家庭困难度和经济收入大小而定。

8月17日19时,为期三天的助学扶贫行动圆满结束,回深路上,各位义工分享了三天的收获以及感想,*终大家用5个字总结了本次活动,那就是“累,并快乐着”。每一位义工都有满满的收获。

本次助学扶贫活动总共走访了62名学生,回访了16名学生,为11名学**放了助学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