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2亿拍卖塔身广告 汽车通信房地产乐趣最大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妙闻知多D】 雪铁龙“闹乌龙”上埃菲尔铁塔

1925年7月4日,上千霓虹灯构成的“CIIROEN”字样展示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上,并一向闪烁到1934年,这被视为世界广告宣传史上的成功典型。人们只要看到埃菲尔铁塔,便记住了雪铁龙公司的名字。不外,雪铁龙上埃菲尔铁塔,本来是一个“间谍门”乌龙。

那时,就在雪铁龙踌躇是否在埃菲尔铁塔登广告时,埃菲尔铁塔办理公司欢迎了来访的美国汽车大王亨利·福特的密使,对方暗示筹办收购埃菲尔铁塔。原 来,福特曲解了他手下一个“间谍”递交的陈述,揣度雪铁龙将要买下埃菲尔铁塔,因而筹算竞争。这个插曲让雪铁龙告急决议投放广告。

整个工程动用了20万个灯胆和600公里长的电线。6种分歧颜色的灯胆被安装在木头雕栏上,按字母拼合成雪铁龙的名字,上下高达30米。在铁塔的二层闪灼着8个双人字形条纹,每个占地1200多平方米,在40公里以外清楚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