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人逃逸 伤者苦寻司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伤者右腿严重骨折,躺在病床上。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通讯员田乃伟*****白云区太和镇朝亮北路,一辆小车撞倒一对夫妻后扬长而去,夫妻两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手术费要3.8万元,我向朋友借*才凑到”,在武警医院门口,35岁的尹显武拖着受伤的右腿,勉强打到一辆的士。他的目的地是车祸事发地点:太和镇朝亮北路。“交警在等着我,我希望能找到那个肇事司机”,“*得让他出。”

*****0分,尹显武和妻子骑着摩托车回家,被一辆刹车不及的小车撞上。“车开得很快,我和老婆都被撞飞了。”尹显武回头看跌在地上的妻子,忍着疼痛,想过去将她扶起,身上却没有力气。他看见妻子的右小腿被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流血不止。

尹显武说,车祸之后,肇事小车径直往前开去,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停了下来。“司机向车窗外看了看,停了5-8秒,然后又开走了。”那个背影让尹显武**难忘。“那是一辆黑色的小车”。

旁观的路人向他伸出援手,帮忙打了120。两人在医院稍作处理,就转到武警医院进行*疗。

经过诊断,尹显武的伤势是右手、右前臂及右足多发性骨折,右膝挫裂伤。******下肢开放性骨折,昨天进行了手术。尹显武和妻子都是湖南邵阳人,两人来广州落脚**靠丈夫在一个修车行修车。

“那个地方路灯不亮,但是有监控摄像头”,尹显武在去事发地点之前跟记者说,“要找一定找得到的。”他反复重复这句话。

(线索提供:向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