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开放外展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楼讯

南都讯 记者陈焓 恒大地产于南城的又一个新项目恒大御景日前开放外展场,地点位于汇一城和中天沃尔玛。该项目主力户型在73-130平方米,营销中心及样板房预计也在近期推出。恒大御景位于南城白马,恒大把其定位为南城区“科技创新板块”。该项目毗邻港口大道、东莞大道,可连接沈海、莞深等高速公路,交通便利。距离恒大同样在南城开发的恒大御湖和恒大雅苑比较靠近。该项目建筑面积有22万平方米,**设置了2700平方米的**叠水湖,除了将标配恒大系的“**园林”,另外项目将有市场罕见的约500米超宽楼间距设计,同时配套有社区商业。

虎门万达广场奠基

南都讯 记者陈焓 万达集团落子东莞的第四个项目,虎门万达广场上周末举办奠基仪式。项目营销中心将于8月24日(周日)开放,届时香港TVB**视后杨怡亲临现场助阵。

虎门万达广场项目位于虎门镇博涌社区连升路与体育路交会处,周边有新世界酒店、莱茵酒店、永利商业城、卢联商业广场等设施配套,且属于地铁R2线虎门北站站点共构地块,建成后将连接地铁R2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虎门万达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有45万平方米,建成之后将成为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SOHO、住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涵盖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等功能。

万达宝贝王*开东莞店

南都讯 记者陈焓 8月12日,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万达宝贝王品牌,标志万达集团进军儿童产业。万达集团宣布,到2020年将开业200家儿童乐园,成为中国*大的连锁儿童娱乐公司。万达宝贝王是万达集团历时数年研发的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每个乐园面积3000-5000平方米,在游乐中融入早教、主题摄影、生日派对、亲子餐厅、婴童坊等功能区,其中多项内容由万达****并拥有知识产权。据悉,在9月12日东城万达广场开业时,万达宝贝王东莞店也将作为万达宝贝王的**家店同时开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