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住宅、商业新项目齐亮相,剑指金九银十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晶 早在6月初,东莞万科在其建研中心举办的2014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就表示,年内将有7个新项目入市。短短2个月后,除了已经开售的东城万科金域华庭项目外,其他项目也有了新进展。8月下旬,位于虎门的南部湾万科城和莞城万科中心均对外释放信息,将于9、10月份正式入市。其中,南部湾万科城将*推190套别墅,万科中心10月份推售*批商铺和公寓。

万科在莞*大住宅项目9月入市

自2004年进驻东莞市场以来,10年间万科已在东莞开发了27个楼盘。仅2014年,就有7个**项目陆续入市。近日,其位于虎门大宁的南部湾万科城举办**,正式对外释放信息。该项目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规模达到80万平方米,是万科地产进驻东莞以后开发建设的*大规模住宅项目,规划总户数约7200户,规划人口规模3万。

万科方面介绍,该项目产品包括高层、小高层、别墅、街区等多种建筑形态组合,采用人车分流、商住区隔的规划。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产品主要包括165平方米和院别墅、93-97平方米精装三房和142平方米精装四房。二、三期组团将增加120平方米精装四房和61-67平方米两房公寓等。目前,项目临时销售中心已在万科紫台项目开放,*推190余套别墅,预计9月入市。

据悉,住宅销售方面,除了南部湾万科城外,位于寮步的万科松湖**、虎门金色里程也将于近期入市。

万科中心10月份*推商铺和公寓

除了在经济中心镇街布局较大规模的住宅楼盘外,万科在东莞城区也是继续深耕。

位于东城西路与旗峰路交会处的万科中心,是万科在东莞城区打造的*个城市综合体,产品形态包括商铺、mall、写字楼和公寓等,*批产品将于10月份正式入市销售,包括38套50-400平方米的临街商铺和部分30平方米精装公寓。

与往年相比,今年万科在商业地产方面的布局十分迅猛,截至目前已有7个商业项目开业,持有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9月28日,长安万科广场也将会满铺开业,厚街万科生活广场和塘厦万科生活广场也已正式开业。”东莞万科营销中心总经理易平安表示,明年还将有虎门、寮步等镇街的商业项目陆续开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