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馆储物柜被撬 泳客损失谁来赔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到小区游泳馆游泳,放在储物柜的贵重物品却被盗了,游泳馆管理方未作赔偿。”提起倒霉的遭遇,街坊蒋先生显得很郁闷,他认为是游泳馆对更衣室监管不力,才导致其财物受损,游泳馆应该给予赔偿。

据蒋先生介绍,8月19日晚上8点多,自己和朋友3人前往番禺区南浦广州碧桂园康乐部游泳馆游泳,游泳票价是每人30元,蒋先生和朋友将随身携带的贵重财物锁放在更衣室柜子里,游了一段时间,有一个朋友前往衣物柜取物品,发现柜子被人撬开,里面的物品全部丢失了,包括白金项链、名贵包包和银行卡、身份证,当时做了**处理。蒋先生称被盗财物估算价值近3万元,他列出一个损失清单,要求游泳馆给予赔偿,但遭到游泳馆管理方的**。蒋先生表示,如果协商沟通不能解决问题,不排除选择法律途径进行**。

昨日,南都记者前往现场走访,发现游泳馆前台贴出温馨提示:“请游泳客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有遗失,一概不负责任。”一些前去游泳的客人表示,一般不会携带贵重物品来游泳。(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结果:游泳馆称先分清责任

广州碧桂园康乐部李经理表示,19日晚确实发生过泳客放在储物柜物品被盗事件,不管是公安部门或是其他部门前来调查,我们都会全力配合。当事人使用的是53号柜,我们都是免费给泳客提供储物柜放衣服,至于放置什么物品也应该有求证和确认,不能发生失窃就把责任推到我们身上。从购票前台和储物柜旁边都有贵重物品自我保管好的提示,客人并没有告诉前台服务员有贵重财物,让前台工作人员善加保管。所以分清责任是*重要的环节,在未分清责任情况下不能接受赔偿全部损失的要求。希望通过协商解决此事,即使通过法律途径,也只能按照**判决给予赔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