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买手店价高人少,叫好不叫座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即便是追求个性体现,但价格仍然是消费者购买时考虑的一大因素。DESENS出售的包包。

广州城内**大气上档次的男装店越开越多,甚至还出现了专门为男士服务的买手店,买手店里面时装、饰品、珠宝、皮包、鞋子甚至化妆品等一应俱全,买手店里面的店员既是造型师,又是时尚顾问,可以令男士走出黑白安全区,穿出符合个人性格、显示个人风格的自信风采。

[市场]“人少”是男装买手店*大特点

01MEN和DESENS是广州的两家男装买手店,前者于今年6月开业,后者则是于8月刚刚登场。

01MEN占据了太古汇一楼足足有3000平方米的**位置,分四个区域:**品牌专区,设计师品牌买手区(Fashion),时尚精品买手区(Lifestyle),以及私人定制服务专区。私人定制服务专区有造型顾问协助你挑选,有服装养护的服务,帮你修改服装或进行皮具护理,还有一间商务中心,配备了电脑、传真机和打印机。

位于乐峰广场的DESENS更像是一间男士生活馆。出售的男装有COREMAN、POSHMAN、LIFEMAN、POPMAN四大系列,分别代表四个不同年龄阶段的男性着装系列。如果顾客对时尚有更高的要求与需求,DESENS还可以提供西装、衬衫、手工领带到配饰的定制服务,从量身、选材、制作到修整、造型,都由设计师提供细致服务。

记者留意到,“人少”是男装买手店*大特点,特别是太古汇的01MEN,三千多平方米的店铺空空荡荡,服务员的数量是顾客的N倍。售价偏高可能是男装买手店顾客不多的原因之一。记者留意到,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恤标价2980元人民币。临近夏末,太古汇很多店都在疯狂打折,但01MEN的服务员态度很坚决,“我们这里不打折!”DESENS的男装价格适中,T恤的价格一般是300-400元,衬衣700-800元,其中不乏*流行的红白蓝等时尚元素。

[店家]看好其前景

对男装买手店的前景,店家表示信心满满:如今的**男士更多追求的是与众不同,百货公司以及购物广场里千篇一律的服装品牌已无法满足消费者追求*一无二的个性选择,而买手店的出现,就像是专门为这些有个性的男性消费者量身而定。

采写:南都记者许琨

摄影:南都记者黄集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