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起跑 注意封路消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 惠州*届全民公益V跑活动将于星期六上午在惠城区举行,参加跑步活动人数约5000人。为**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对进行活动的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组织。

据了解此次公益跑步活动路线为从市奥林匹克体育场西门(起点)→金山大道→金山大桥→三环南路→方直星耀**花园(终点)。时间为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

交警部门表示,跑步活动在以上路段的非机动车道或辅道进行,无非机动车道或辅道路段将从机动车道隔离出两条车道供参与跑步人员使用。根据活动进行情况提前临时封闭以下路段和路口:

封闭金山大道右转通往三环南路(水口方向)匝道,需从金山大道往三环南路(水口方向)的车辆前行700米绕行惠沙堤二路,或直行长湖东路绕行惠州大道;封闭金山大道右转通往三环南路(河南岸方向)匝道,需从金山大道往三环南路(河南岸方向)的车辆前行700米绕行惠沙堤二路;封闭三环南路通往金山大桥匝道,需从三环南路往金山大桥的车辆前行掉头上金山大桥。

请广大市民选择适当的时间和路线出行,并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禁止穿插跑步队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