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硒元素大米在穗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新品

南都讯记者黄河方随着消费者对有机食品的推崇,有越来越多的针对性产品上市。记者获悉,来自江西弹前乡的富含硒元素的大米已在广州上市,这种拥有稀缺自然资源种出的大米产品主攻**市场。

“井冈田园有机生活馆依托弹前乡富硒水稻栽培专业基地所具备的稀缺资源,让**富硒米产品‘稀缺而**’。”该大米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位于江西万安县南部的弹前乡是富硒大米的主产地,区域内土样经江西省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每克土含硒0.38微克。生产加工的大米经国家农业部谷物品质监督检测度中心检验,每公斤大米硒含量达到150微克,高于一般地区大米硒含量6倍。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大米的质量要求日益趋向于绿色、**、营养,为绿色**富硒大米的生产提供了*大的消费市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