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OS机套现 3小店可能获利近10万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胡淑君通讯员李麒麟3家零售商店在短短3月内竟有合计480万元的营业额。近日,仲恺经侦大队对3家日用品零售商店进行查处,3家店主供述,他们是利用7台POS机提供的套现服务。

仲恺公安分局介绍,2014年8月12日起,该局经侦大队根据前期摸索掌握到的涉银行卡犯罪线索,对涉银行卡犯罪展开全面撒网的搜捕行动。针对银行卡犯罪利用销售点终端机(POS机)、犯罪成本低、犯罪工序简单、隐蔽性强等特点,该大队有针对性地安排便衣警力在“一店多机”的可疑场所进行蹲点摸查,同时加强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协作。8月12日、14日、15日,仲恺经侦大队对3间银行流水明显高于其实际可能营业额的日用品零售商店进行了查处。

仲恺经侦大队介绍,上述**套现的3家店铺中有2家是普通的便利店,另外1家是糖烟酒店。3家店铺的店主均收取1.5%至2%左右的手续费,这几个月获利可能近10万元,远超他们正常经营所得利润。据介绍,上述大额套现活动进行较为隐秘,一般都是通过熟人介绍。

目前,3名嫌疑人蔡某(女,34岁,汉族,惠州人)、周某(男,36岁,汉族,惠州人)、邓某(男,37岁,汉族,揭阳人)均被仲恺经侦大队带走调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