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犯困 货车侧翻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通讯员东消宣 昨日上午10时35分,广惠高速惠城蓬陵段惠城往汕头方向一辆货车疑因司机打瞌睡侧翻,该货车底部的一个液化天然气罐变形破裂,东平消防中队及惠东消防总队紧急处置,成功排除险情。

11时05分,东平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一辆车牌为闽C8126挂的货车撞毁公路防护栏翻车至山沟下,因受撞击导致车底右侧方有个液化天然气罐部分变形破裂,并伴有少量气体泄漏。该货车是经过改装的,车的底部一共有3个气罐,一个为300L的容量,其中2个是空的。消防官兵先将罐内液化天然气排压放空,再将车辆起吊,同时用两支水枪对泄漏部位进行稀释保护,12时10分侧翻车辆起吊完毕。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