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粤商家共觅贵广铁路商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叶实习生龚霄昨日下午,贵州省黔南州(广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大厦越王台举行,黔粤双方共有17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为34.3亿元。

据悉,预计*快在年底就能通车的贵广高铁,将有四站落户黔南州,届时,如果乘坐高铁,广州市民只需要两个半小时即可到达黔南州。因此,如何开发当地旅游资源也成了推介会的**。黔东南三都县副县长刘会军认为,民族文化旅游将是该县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贵广高铁通车后的黔南州旅游发展持乐观态度。广州畅快游旅游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志强就告诉记者,贵广高铁的通车只是缩短了游客的出行时间,而短时间内,旅行社很难增加去黔南州的旅游线路。

“一条旅游路线需要慢慢培养,需要游客的口碑,不可能一蹴而就,”谭志强说,“不过贵广铁路修成之后,游客至少可以把握到达当地的时间。荔波机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州南端荔波县)因为天气情况不好,经常出现航班延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