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玩跨界“植入”家具展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声音]

“家展期间云集家具企业近千家,参展人员数十万,可以说个个都是**,人人都是专才,在这样的环境中加入人才招聘元素,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揽才的良机,对于个人来说也可以借机观望同等职位的市场行情。”

———即将参展的一家具业**人士陈先生

南都讯记者陈静 作为东莞的年度大型展会之一**名家具展,将于9月3-7日在位于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家具展还将增加一个“家具人才招聘展”的项目。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中**求职者,提供的职位大多年薪在10万-50万之间。目前主办方已开启官网(www.hjLw.com)专才预约参会报名,预约报名者将获价值50元的展会入场证,符合条件的预约者还将获得主办方“**参会补贴百元”的奖励名额。

“无论是家具展销还是家具人才招聘,其本质都是为行业助力、为企业服务,在目前绝大多数企业都为人才发愁的时候,我们引入人才招聘服务,也算是一次与时俱进的尝试”。**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方润忠副***如是说。

据了解,“名家·第十七届中国家具中**人才交流会”由家具人才专业供应商厚街人力资源市场主办,人才交流会也将于9月3-7日在名家具展期间连续5天同台开展,“我们估计5天将吸引100多家具名企参会,预计将提供副总、生产经理、设计总监、营销总监、品质经理、采购经理等管理类、技术类、营销类、设计类、生产类、品质类等中**职位上千个,职位年薪主要集中10万-50万之间,个别职位年薪将超100万。”厚街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梁先生介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