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墅要抛弃地下室,你习不习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别墅“小”时代呈现出的一个重大变化是,**有地下室可能会成为将来的趋势。至少当前,金地城南艺境项目主推的170-270平方米双拼别墅已**带地下室。而万科四季花城和南部湾万科城经济型别墅也同样没有设计地下室空间。据悉,出于对建筑成本和业主后期装修成本的考虑,万科此类型产品均**打造地下空间。

而开发商给出的理由是,由于减少了地下空间的建筑成本,别墅的售价将变低,这样更有利于销售。“经过我们前期大量市场调研发现,很多别墅业主在购买、入住后,地下室空间的利用率很低,基本很少使用到。”南部湾万科城销售总监李文画表示。

蜜糖

地址:黄江莞深高速黄江出口处

开发商:东莞市益展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主力产品:130-230平方米mini别墅

主要特征:蜜糖今年主推的庭院别墅主力户型以130-230平方米为主,产品总价在200-300万之间,今年年中60套产品推向市场后,被一*而空。别墅设计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客厅挑高达到6.3米,每户均有阳光地下**,同时附赠前后花园。户型赠送率非常高,灵活多变的自由空间,业主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实用性高,置业门槛低。

整体以赖特草原风格来设计,T字形的景观布局,水体与绿化相映,给业主提供了休闲、娱乐空间。除有更大的娱乐空间之外,项目还拥有6000平方米商业街区和18班幼儿园,为小区赠添生活教育配套。项目环境宜人,周边有三大森林公园环绕,黄牛埔森林公园、大屏障森林公园、清泉水库郊野公园近,山体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清新。

因地处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未来轻轨R1/R4线都会经过黄江,换乘点有黄江北、黄牛埔、黄江中心、黄江南站,离项目*近的站点为“黄江中心站”,项目交通优势明显,可方便通往周边各镇区和东莞市市区,与广州和深圳实现一小时都市生活圈。

目前,*批别墅已**,182-249平方米的庭院别墅将于8月底9月初加推入市。

金地·城南艺境

地址:东莞大道延长线与港口大道交会处

主力产品:170-185平方米双拼别墅

主要特征:除了*栋别墅外,大多别墅楼盘的别墅产品为双拼、联排等别墅,两者中以双拼别墅的价格更高,联排别墅则以端头单位的售价为高,因为端头单位具有三面采光,通风采光更佳。

另一个重要特征是,经济型小别墅没有地下室,项目打破传统别墅向下赠送的方式,避开地下室闲置、潮湿、发霉等顽固问题;采用向上延展的空间理念,打通上层的赠送空间,把赠送空间设计到地面各楼层,加大赠送空间的实际使用效率。预计10月底推出的**批别墅单位,为170-185平方米的单位,全部无“地下室”,拓展后面积可达270平方米左右,另有花园的赠送面积。

金地对该项目*次将“褐石”外立面引入华南地区,整体为美式风格,预计8月底开放美式会所和样板房,9月下旬将推出**批208套高层洋房。

中惠·松湖城

地址:寮步新城大道北(金山湖畔)

主力产品:70-95平方米洋房,*批约160-180平方米别墅

主要特征:项目*推约160-180平方米别墅单位,为临湖的设计,让小别墅也能体验到小区*集中的景观。其设计有四房两厅三卫,客厅有近5米大开间,6.6米挑高,做到了阔绰的大别墅的气度,赠送面积多,使用率达150%。

别墅面积小,功能也相对简单,也可以直接理解为普通住宅户型的叠加,但是,在各层的空间都尽力做到*大化。以160平方米的别墅为例,*层设置客厅、餐厅和厨房、卫生间,外加一个内庭院,客厅的总面积约25平方米,方正实用。由于有上空挑高,所以二层可视业主的需要进行设置,需要的话可以加楼板,实际就在二层增加了一个房间出来。

此外二层还有庭院上空和另外两个卧室加公共卫生间的设置。卧室面积在10-12平方米,为普通两房、三房单位的卧室面积比例配置。三层主要主卧设置,有超过25平方米。由于一层就有内庭院赠送,庭院为中空,中空空间延展到3层来,因此二、三层都可以充分利用庭院空间。此外三层还有露台面积的拓展,可以设置为外花园,也可以围合做内部空间,延展性强。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 陈晶 陈焓

小别墅楼盘一览(在售/将售)

南部湾·万科城

地址:虎门长德路(广深高速太平出入口)

开发商:东莞市万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主力产品:165平方米和院别墅

主要特征:万科城项目位居虎门南部湾,是万科布局东莞10年以来*大的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近35万平方米,总建面达80万平方米,总户数约7200户,规划人口规模约3万,是虎门*大规模的开发项目。

小区分三期开发,一期产品有四种类型,包括165平方米的和院别墅、约93-97平方米三房和约142平方方米全装修四房。其中,165平方米的和院别墅是万科*次在虎门打造的经济型别墅,实现小面积大功能运用,尽力减少每一寸空间浪费;*立分区、收纳系统、可变化空间,让空间更具成长性;魔鬼化细节,让业主享受更精致的舒适生活。其中明显特征是,其经济型别墅没有地下室。

东方银座·兰乔公馆

地址:常平东江大道与常马路交会处(常平中学旁)

主力产品:160-280平方米联排、双拼临湖别墅

主要特征:作为公馆系TOP作品,东方银座·兰乔公馆以1.2超低容积率进行规划,建筑沿湖而建,内低外高,在保证居住舒适度和私密性的同时,让每一户均能享受到自然美景。项目产品包含两梯三户及两梯四户的88-113平方米洋房和160-280平方米联排、双拼临湖别墅。

东方银座自带高端商业体系,打造高人文气息的国际风情商业街,并配设约1800平方米高级会所;同时配有游泳池以及网球场等运动场所;项目左邻司马假日酒店右依常平中学。此外,东方银座*创25K金钥匙管理体系,以超24K金的更优质顶级物业管理服务礼遇每家每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