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七旬翁横渡英吉利海峡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70岁的澳大利亚老人西里尔·鲍多克20日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成为完成这一挑战的*年长人士,打破了此前由英国人罗杰·艾索普保持的纪录,比后者年长了5个月。

据澳大利亚九号台报道,鲍多克耗时12小时45分钟,从英国的多佛港游抵法国的格里内角,全长34公里。他说,“游了大约10小时后,有半个小时我感觉很难受并开始担心。我的手臂很酸痛,感觉成功的希望渺茫,但*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根据严苛的挑战规则,鲍多克仅身穿普通泳裤、戴泳帽和泳镜完成全程,而非身着专业防寒泳衣。

早在1985年的时候,时年41岁的鲍多克已经*次挑战成功,当年耗时10小时44分钟,所以他早已体会其中的不易。通过完成这次横渡,鲍多克履行了10年前对其教练的**,同时为癌症研究筹集资金。

不过,鲍多克的纪录也许无法保持**。家住布里斯班的73岁老妇艾琳计划本周内也将挑战英吉利海峡。鲍多克称将为她加油鼓励。“若艾琳也完成壮举,澳洲*年长男性和女性将囊括这一世界纪录”。人民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