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现疑似埃博拉致命病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刚果(金)官员和学者20日说,由于北部的赤道省数人死于一种类似埃博拉症状的疾病,该国已经派遣***长和一个**组前往出现病例区域。

目前尚无法证实,这些病例是否与埃博拉有关。在西非地区暴发的埃博拉疫情迄今已经造成超过1200人死亡。

赤道省省长办公室发言人米歇尔·旺吉说:“一种疾病正在博恩德地区传播,但我们不能确定病源。**今早已经派遣一支国家生物研究院的**组前去,由***长费利克斯·卡邦格·农比·穆克万帕和赤道省代理省长塞巴斯蒂安·因佩托领队。”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赤道省居民说,已有10人死亡,其中包括4**疗护工。他们的症状包括发烧、腹泻和耳鼻出血,这些症状与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类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